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华联银行公开论坛

启事

我们邀请所有向华联银行或华联证券购买结构性的金融产品(不管是雷曼迷你债券摩根士丹利品尼高票据或美林银喜票据)的投资者踊跃参与华联银行的公开论坛。

无论你是否已经与华联银行面谈过,我们都邀请你出席这公开论坛。我们将要求金管局对华联银行所指派的独立专员Mr. Hwang Soo Jin 先生出席这公开论坛以便让他更了解和监督整个投诉过程。

我们已经为论坛设定了议程并且积极的邀请更多投资者参与此论坛。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能有更多投资者参与这论坛,华联银行就不能对我们的要求置之不理并且会更审慎的对待所有投资者的申诉。

请把你的名字,向华联银行投资的相关结构性金融产品的资料,电邮和联络号码在2008年十一月七日之前电邮给WM小姐,电邮址:OSPLmailbox@gmail.com

由于我们必须和华联银行敲定所有细节,所以我们还没把论坛的日期订下来。一旦我们把所有细节都安排好了,我们将尽快通知你。

梅尔文启
Melvin
谨代表
华联银行/华联证券 投资者组别

No comments: